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138

326日上午,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国际交流协调员达图·拉扎利、李振雄等一行来访我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院务助理刘魏巍,以及国际化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谈,会谈由张峥主持。

张峥首先代表学院对沙巴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文脉、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办学设施,以及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达图·拉扎利介绍了沙巴大学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及该校在多元文化发展,国际交流与教育事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张峥代表学院向达图·拉扎利赠送了纪念品,并共同预祝两校的国际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双方商讨了未来在访学项目、学生交流、课程学分认定以及师生短期交流、中期交换、长期进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期望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相关】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东南亚国家,沙巴大学位于沙巴州首府,是马来西亚一所综合性大学,覆盖多个学科专业,地理位置优越,生态景观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