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中国商飞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175


326日,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带领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党支部书记耿秀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樊重俊、党支部书记朱小栋,教师代表刘斌教授、刘勇副教授、倪静副教授等一行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进行交流与合作洽谈。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系统工程与项目管理部处长张超、高级项目主管房峰、项目主管董喆对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赵来军代表学院对商飞公司项目管理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商飞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文脉、办学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学科特色和系统工程领域研究成果。各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在系统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与商飞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介绍。

张超介绍了商飞系统工程与项目管理部的发展历程以及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与高校建立更紧密、更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房峰介绍了商飞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方面的探索。

双方围绕系统工程特色研究方向和技术应用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研究领域、研究基础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共同举办大飞机系统工程嘉年华活动和MBSE建模大赛的合作意向,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