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39

3月26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系统科学带头人董瑞、数学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靳凤侠一行来访交流。系统科学学科带头人高岩、系统科学学科博士生导师原三领、系统科学系主任顾长贵、系统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媛华、管理学院博士生辅导员李季明、系统科学博士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顾长贵主持。 

会议伊始,高岩热情欢迎董瑞、靳凤侠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的友好互动。

随后,董瑞交流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学校情况与系统科学学科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招聘高层次人才、优秀博士毕业生和全职博士后。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学科发展建设和招聘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为我校系统科学博士生提供就业机会,也说明我校系统科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受到外校同行的认可。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领域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