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举办赵洪进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105

 326日下午,会计系召开赵洪进教授荣休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会计学科带头人宋良荣及会计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计系党支部书记于谦龙主持会议。

 马静波和于谦龙分别代表学院和会计系向赵洪进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和鲜花,以此表达对他多年辛勤付出的深深敬意。

 马静波回顾了与赵洪进的工作往事,对赵洪进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各位教师以赵洪进为榜样,为学科与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赠送纪念品

  赵洪进回顾了自己在会计领域辛勤耕耘的40年,对进入上海理工大学工作20年来会计系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会计系学科建设的美好期许。他鼓励青年教师要继续扎实奋进,为会计系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宋良荣回顾了会计系的发展历程,对赵洪进老师多年来为会计系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他未来能继续为会计系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