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1

3月27日下午,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金建民、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佳、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专职徐浩一行来访交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会见,系统科学系主任顾长贵、党支部书记刘媛华、副主任张广、专业负责人房志明、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专项工作负责人李炜参加座谈。会议由刘媛华主持。

蒲莹莹对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管理学院的组织架构、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顾长贵和张广分别就系统科学系的专业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现了系统科学系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的理念。

金建民对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系统科学系学生所具备的系统性思维、跨学科知识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与企业招聘需求高度契合,期待通过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双方在交流中相互探讨、交流心得,共同探寻未来合作的机会。此次交流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更牢固的合作桥梁,有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支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