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96


3月28日,张家港市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乾,副局长胡晓东、吴卫明、夏晓峰等一行来访。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赵来军、秘书长房志明及兼职研究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来军主持。

赵来军代表学院对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成果和研究发展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在城市安全管理、环境治理、应急管理、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合作。

赵来军讲话

王乾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凤凰镇基本情况和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功能、执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可以加深双方了解,为后续双方合作奠定基础。

王乾讲话

双方围绕应急管理、环境治理、违建治理、信息化治理等多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针对目前基层治理存在问题和困境,双方一起探索解决思路,并形成共识,为社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会前,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参观了应急管理实验室、安全生产实验室、交通安全实验室、校史馆和沪江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