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信息上海公司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30


328日,莱斯信息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于继超、交信基金合伙人杨启明等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系统科学系主任顾长贵、交通系统工程系主任刘魏巍、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秘书长房志明参加座谈会。

马静波代表学院对莱斯信息上海公司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深入探讨,寻找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马静波讲话

于继超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电科二十八所、莱斯信息等基本情况。他期望通过这次交流,能够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应急管理以及低通经济建设等多个领域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资源整合以及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与转化。

于继超讲话

杨启明介绍了交信基金产业投资布局情况;王子耀介绍了莱斯信息上海公司的组织架构、人才队伍、产业板块的发展情况;刘魏巍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和智慧城市交通研究院科研进展;房志明介绍了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应急管理、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多个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不仅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沟通合作的桥梁,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人:高猛猛

摄影:高猛猛

审核人:马静波

供稿部门:党政综合办

责任编辑:高猛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