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量:1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月28日,学院在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会。教务处质量监控科科长袁馨怡应邀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副院长赵靖、各系领导、系秘书、教务办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靖主持。

袁馨怡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和时间安排,对学院在学校互评互查中展现的特色做法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在课程、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建议。同时,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一些要点和难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靖在总结讲话中对袁馨怡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系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精心落实责任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辅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