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量:10


43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斐雯,副院长那立欣、张浩,办公室主任邱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曲春波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峥、赵靖接待并座谈交流,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秘书长房志明,教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静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张峥代表学院对上海健康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

张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建设与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对外合作与交流、学生培养与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此次访问交流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会后,上海健康医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一行参观了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