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管理学院专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量:15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您拨冗参加上海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管理学院专场),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温馨提示如下,烦请知悉,谢谢支持。 

1、时间和地点事宜 

用人单位报到时间:4月9日(周二)12:30-13:30 

招聘会正式举办时间:4月9日(周二)13:30-16:00 

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北校区灯光篮球场(杨浦区军工路516号校门步行进入,毛主席像旁边,本场地为室外场地,请勿走错校门)。 

2、展位号事宜 

每家用人单位均有对应展位号,具体见下图。 

3、宣传材料事宜 

请各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等相关宣传材料(易拉宝更易于展示,不建议携带海报张贴),同时请不要在招聘会现场以外区域随意派发宣传单页等。 

4、进校参会证、人员变更事宜 

请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自行下载电子版参会证(已经通过邮件发送),进校时请出示该电子证。用人单位可自行更换参会人员,不需要再单独向学校报备。 

5、停车及天气事宜 

因校内多处正在施工,无法提供停车服务,敬请谅解,请绿色出行(公交22、33、6、812、874、103、124、1238、59路等均可到达,或地铁12号线2号口、8号线4号口出步行1km左右到达。)招聘会为室外场地,请关注天气情况出行。 

请参会人员提前到场,依据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做好参会安排。 

青春遇上未来,与您共绘蓝图。预祝各用人单位本次招聘会顺利,收获满满! 

注:本次招聘会也是与贵单位建立长期用人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和重要环节,希望各位老师多提宝贵建议,随时线上、线下提供岗位,我们竭诚做好学生推荐和联络工作!

                                    一伸手都是大白兔奶糖视频

2024年4月8日

参会企业名单

参会企业展位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