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与北科创集团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量:46


4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与北科创集团党委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506会议室举行。北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培青,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出席签约仪式。

马静波对北科创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渊源、学院发展和学院党建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的进一步加强,更是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

马静波讲话

许勤对北科创集团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招商引资以及搭建科创产业集聚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北科创集团着力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业发展和科创总部集聚上下功夫,着力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三链”融合中找准定位,加快实现从园区服务商向区域运营服务商转变,加快探索从重点产业服务者向新兴产业组织者转变。此次与管理学院合作将有助于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许勤讲话

会上,蒲莹莹与王培青代表双方进行签约,马静波与许勤共同见证。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平台,以开展党建合作共建为引领,以项目化合作为抓手,在理论学习、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干部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实现高校资源优势与北中环科创集聚带建设的有效对接。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北科创集团一行参观了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实验室和校史馆。

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秘书长房志明介绍应急管理实验室情况

参观校史馆

当日下午,一系列落实合作协议的具体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学院与北科创集团携手共同主办了上海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管理学院专场春季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招聘求职平台。同时,王培青以“企业文化的品牌效应”为主题为管理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学生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

招聘会现场

王培青讲授党课


供稿人:高猛猛

摄影:高猛猛

审核人:马静波

供稿部门:党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