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培青为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量:21

4月9日,管理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管理学院五楼第一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特别邀请了北科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培青担任第一讲主讲嘉宾,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主持。

马静波主持开班仪式

这次党课的内容不同于传统教学,王培青身为企业管理者,以《企业文化的品牌效应》为题,选取企业文化为切入点,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王培青和学员着重探讨了企业品牌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企业党建品牌建设等问题,对于学员们确立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很大帮助。

王培青授课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他们从中获得了最新鲜、最直观的知识,对于自己未来如何学以致用、融入社会、报效祖国有很大启发。

党课现场

供稿人:张丽佳

摄影:高猛猛

审核人:蒲莹莹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