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沪江经管论坛系列活动(第96期)之青年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量:10

49日,沪江经管论坛第96期之青年学术沙龙在经管大楼A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工业工程系讲师王颖嘉作题为“时尚仿冒品对原创设计师品牌供应链影响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

王颖嘉首先介绍了时尚仿冒品的研究背景与相关概念;接着,她介绍了采用数学建模与采访相结合方法构建的基础模型,并基于此深入剖析了时尚仿冒品对品牌商供应链及其成员的影响机制,并特别关注了品牌商风险态度和供应链结构在其中的作用;为验证研究结果的稳健性,她还展示了两个拓展模型;最后,她对研究结果进行了系统梳理,并提出了针对性的管理启示。

公共管理系讲师周彦楠对报告进行了专业点评,与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为时尚仿冒品与品牌管理领域的研究贡献了新思路。




供稿人:王颖嘉

摄影:周彦楠

审核人:房志明

供稿部门: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