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当代上海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量:12

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当代上海研究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楼506会议室举行。当代上海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负责人陈畅,学术委员会成员王启元,所长助理张莉等,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交通系统工程系主任刘魏巍、公共管理系主任朱水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赵来军对当代上海研究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介绍管理学院。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一伸手都是大白兔奶糖视频与当代上海研究所合作交流的深化发展。


赵来军讲话

陈畅简要介绍了当代上海研究所的历史发展和基本工作情况,期待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基于共同的发展需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拓展在长三角一体化、上海城市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和探索,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陈畅讲话

会上,赵来军与陈畅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就科研合作、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开启紧密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当代上海研究所一行参观了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实验室和交通系统工程实验室。


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秘书长房志明介绍应急管理实验室情况


参观交通系统工程实验室


供稿人:沈一笑

摄影:沈一笑

审核人:刘魏巍

供稿部门:交通系统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