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量:10

410日,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副所长杨昀研究员、第六研究室主任朱江副研究员、第五研究室副主任何其泽副研究员等一行来访。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赵来军教授、秘书长房志明教授、学术秘书黄中意副教授、实验室秘书李季明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来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赵来军代表学院对上消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成果和研究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赵来军讲话

杨昀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由何其泽从基本概况、组织架构、科技成果、科研条件四个方面介绍了上消所的发展历史和现状。

杨昀讲话

随后,双方围绕资政建议、消防队伍建设、消防救援研究前沿等多个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明确双方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座谈会结束后,黄中意等向上消所一行介绍了应急科普、应急演练、智慧应急疏散等平台装置。杨昀一行对实验室建设表示赞赏,并邀请学院到上消所交流访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参观智慧应急管理实验室

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人:黄中意

摄影:王艺蜚

审核人:李莹

供稿部门:智慧应急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