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4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量:90

各位导师: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上理工〔2022179),现启动2024年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2023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2022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须另提供两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

注:获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作者需提供论文的电子版,以供CNKI中国知网进行检索,需保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二、评选日程安排

412日~58

参评者按照文件(附件1)及通知要求准备下列材料:

1.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纸质签名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为PDFWord格式,硕士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TJB;博士命名规则: YB_学号_姓名_TJB

2. 佐证材料

电子材料,以rar或者zip格式打包,硕士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ZZCL;博士命名规则: YB_学号_姓名_ZZCL

佐证材料为《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内填写的“代表性成果”相对应的证明材料。包括:学术论文期刊封面及全文电子版;被SCIEI等检索的论文应提供图书馆或官方网站检索报告电子版;授权发明专利证书扫描件等。

3. 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整版

电子材料,PDFWord格式,硕士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LW;博士论文: YB_学号_姓名_LW。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及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学生的电子签名(重要)。

请根据要求提交纸质签名的《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到管院415办公室;上述3项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anyuan415@163.com(以rar或者zip格式打包,硕士命名规则:YS _学号_姓名;博士命名规则: YB _学号_姓名)。截止日期为5月8日。

三、学术成果要求补充

1、博士要求:以学位论文主要内容为核心,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第一身份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其中,系统科学至少有1篇论文在JCR二区及以上期刊收录;管理科学与工程至少有1篇校定人文社会科学A类论文。学术论文剔除预警期刊。

2、硕士要求:以学位论文主要内容为核心,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第一身份(或导师第一学生第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篇校定A类及以上)。学术论文剔除预警期刊。

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pdf

2.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研究生教务办

                       2024412